為進一步優化本資源平台網站,誠邀閣下參與意見問卷,提供建議。

請掃瞄QR code 或按此前往問卷網頁。
關閉視窗
版權及知識產權 
版權及知識產權

除特別指明外,所有中醫藥資源平台內容的版權及知識產權,包括所有文字、圖片、短片、聲音、繪圖、圖表、相片、可下載的檔案;以及其他資料的收集,均屬香港生產力促進局所擁有。

如屬非商業用途 (即個人使用),閣下只須確認資料的來源,並在資料的複印本上保留版權或知識產權的告示,就可隨意瀏覽,並以原有模式複製、顯示、下載及列印中醫藥資源平台的任何資料。中醫藥資源平台保留一切在本告示沒有表明授予的所有權利。如閣下欲將上述資料用作其他用途,須事先獲取中醫藥資源平台的書面認可,閣下可透過此電郵 cmresource@cmresource.hk,向中醫藥資源平台網站管理員提出相關查詢。

上述核準並不適用於連結網站,或不適用於版權或知識產權屬於第三方機構的內容。閣下在使用此等內容前,應先向相關的版權或知識產權持有機構取得核準或認可。

copyright @ 2012 中醫藥資源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