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進一步優化本資源平台網站,誠邀閣下參與意見問卷,提供建議。

請掃瞄QR code 或按此前往問卷網頁。
關閉視窗
超連結政策 
超連結政策

中醫藥資源平台管理外部網站與本平台網站之間的超連結是根據以下超連結政策。

本平台處理超連結的指導原則

  1. 中醫藥資源平台(簡稱:本平台)歡迎外部網站建立超連結到本平台網站。凡是連接到本平台“主頁”- 即網址:http://www.cmresource.hk/ ,一般是不需預先向本平台申請批准,個別情況除外(詳見下列原則3)。除非獲得本平台的批准,否則任何外部網站或任何網絡平台只可載有本平台的名稱及主頁網址,並等同接受且必須遵守下列原則。
  2. 若希望建立超連結到本平台的主頁以外的頁面,必須事先遞交申請,並得到本平台的書面批准後才可刊登。有關申請請透過電子郵件 (cmresource@cmresource.hk) 或以郵寄 (九龍達之路78號生產力大樓3樓) 方式送交中醫藥資源平台組。内容須詳列所希望建立超連結的網站或其他網絡平台的原因、目的、瀏覽對象、負責營運的單位及聯絡方法等,本平台將在收到申請後的一個月內處理申請並回覆。此外,本平台並無義務與任何外部網站或網絡平台建立互相連結鏈。

  3. 倘申請超連結的一方及其刊登方式等不符合中醫藥發展基金或本平台網站的最佳利益,其申請將不予批准,同時亦不可建立超連結到本平台的主頁。
     
  4. 在任何情況下,本平台皆不允許任何單位組織將本平台網站内的任何內容、圖像、短片等下載或加載至任何網站或任何網絡平台的框架及頁面中。
     
  5. 中醫藥資源平台擁有一切最終決定權,在不給予任何理由的情況下,向外部網站或網絡平台要求即時刪除任何指向本平台網站的超連結及任何相關内容,並保留一切追究權。
     
  6. 本平台網站絕不容許被任何包含但不限於誹謗、色情、暴力、不當言辭及違反香港特別行政區法律或知識產權的外部網站或網絡平台建立有關超連結。
     
  7. 任何外部網站或網絡平台導向至本平台的任何超鏈接或轉載内容,不得構成或被誤誤解為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醫務衞生局、中醫藥發展基金諮詢委員會或中醫藥資源平台與該外部網站或網絡平台有任何形式的合作或認可其所刊登的任何内容。
     

聲明有關在本平台網站所刊登的任何超連結
 

  1. 本平台網站提供超連結至各政府部門、院校、機構等各單位組織的消息、期刊、文章、數據庫或與中醫藥業界及學界相關的資訊,純粹目的在於方便本平台的會員尋找所需資源。
     
  2. 超連結方所載的一切資訊,不等同及不得被視為是由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醫務衞生局、中醫藥發展基金諮詢委員會或中醫藥資源平台所提供、認受、推薦、批准、保證或引入的服務、課程、產品等,或與第三方單位組織及網站有任何形式的合作,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醫務衞生局、中醫藥發展基金諮詢委員會或中醫藥資源平台有個別說明除外。
     
  3. 提醒使用本平台網站的用戶及會員,當點擊超連結並離開本平台網站時,即受到所訪問的網站或網絡平台的使用條款及私隱政策所約束。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醫務衞生局、中醫藥發展基金諮詢委員會或中醫藥資源平台對本平台網站以外的内容、或由外部單位組織所刊登的任何內容概不負責。用戶及會員須自行承擔一切有關風險,包括並不限於因使用或信靠該超連結的資訊或服務等,從而產生或遭受的一切物質或精神上的損害及損失。
     
  4. 中醫藥資源平台網站設有「相關機構」列表,按分類載入並提供連結到其他網站或網絡平台。如果  貴單位組織希望本平台將  貴方的網頁刊登到本平台列表,歡迎提出申請,將  貴方的聯絡方法及希望刊登在本平台的網頁地址,通過電郵發送到本平台郵箱 cmresource@cmresource.hk 。本平台進行評估後將與 貴方聯絡,通知評估後結果。

     

copyright @ 2012 中醫藥資源平台